20150530-絲巾+游泳

2015053022:00



黃裳 姊姊的愛心禮物,純絲的『藍大蝶』圖案衣服批巾,又輕又美。這原本是大長方純絲絲巾,正中間挖個洞再密拷克收邊,可以紮個腰帶成襯衣,或讓它自然下垂成浪漫飄逸的批巾。

原想等lion過來幫我拍幾張美美的照片,不過下週他要畢業考了所以不過來,只好克難點去電梯裡偷拍幾張交代一下。
謝謝姊姊,超喜歡的。

兒子不來陪我,只好自己去游泳了,這多變的雨季,穿泳裝也好,萬一淋雨了,就不那麼狼狽了。至於比基尼,等我的目標45公斤達到,就會再穿上的。




月亮偷偷出來了,安安靜靜掛在漂亮的藍天上。游泳池的休息區今天沒人,我便獨享了這樣漂亮的天空。

又遇到那對父子,父親總是耐著心引導腦性麻痺的兒子游泳、水療、說話。蒼白瘦弱的孩子,瘦弱到讓人覺得心疼,卻不曾鬧情緒。我想,泰半是因為有個慈藹的父親陪著吧!

每天都好多令人難過的新聞,而這樣的風景,就是這無奈人間的小陽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