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去三采(陳蘇菲)

2013053023:15



我們的周遭總是滿滿滿滿的有一些人喜歡告訴我們該怎樣生活.該怎樣理財.怎樣做人.怎樣這個怎樣那個...

然後你會發現:教妳不要相信男人的那位大嬸被男人騙得最慘.教你怎樣生活的那個人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教你如何理財的人自己窮得要命....

活著其實真的沒有太多大道理~『有容乃大;無欲則剛。』..看起來好簡單..但這簡單的八個字卻真的偉大得很徹底~慾望小一點.心胸寬大一點..日子~真的就可以很簡單.很平凡.很...安然~~





剛從 陳蘇菲 姊姊的三采幼稚園回來..原本說要給我一盆香水毬蘭(圖左下).結果熱情的姊姊.又給了一盆斑葉毬蘭+一盆重瓣非洲菫(圖中下).還沒完喔!!竟然還又給了一瓶10年的自釀梅子酒+脆梅+酸梅+鳳梨醋....(圖右下)..我一整個傻眼不知該如何是好..
姊姊挽著我的手帶我到處看..我的天哪!!一個女人可以神奇到這種程度!!獨自管理280個小孩的幼稚園+120人的安親班..還又剛接收了一家新幼稚園.緣中所有美工.園藝.陳設.佈置...幾乎全是姊姊自己一手包辦.太神奇了!!這簡直是~神力女超人!!
整個園內處處綠意.盡是花草樹木.充滿了隨機的自然生態教學環境.難怪招生額滿到明年秋天去了!!神岡鄉民生路附近的家長.想讓孩子去上三采的.偷偷跟小蝶說.我幫你去『後門』探探風阿!!哈哈~~

PS.圖左上是正在曝曬消毒的玩具;圖中上是幼稚園的入口.小小綠色隧道;圖右上是小朋友廁所的牆壁彩繪;圖左中是小朋友洗手台的彩繪;圖右中是幼稚園門聽的陳設.處處充滿綠意~圖中中..哈哈.就是園長姊姊跟小蝶的合照囉^_^






這樣美這樣甜這樣迷人!!
一天豈止看三回?!
真想杵在妳面前哪兒也不去了!!
上帝製作妳的那天心情一定大好吧?!
才會讓妳美得這樣不像話!!



我喜歡這句話:『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我愛看書,但是我不愛看太偉大的書,我看的書會讓我快樂、感動、平靜、知足、豐富,但不會讓我偉大,偉大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不想被蘋果砸到、被釋迦K到、被榴槤A到,所以我註定不會成為偉人,不必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