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頭痛

2014041823:10



撐不住痛哭了時,LION很安靜伸出手放在我的手心上讓我握著,我放聲大哭用力攥緊了手心,不知道他被我捏痛了沒有...
起身想去倒杯水,他亦步亦趨跟在後面,大概怕我摔了,我哭著說..我最愛你..他『喵~』了一聲,那是我才聽得懂的喵話,意思是說『我也最愛妳。』


那個BMI標準值是誰訂的啊?也太寬容了!我都肥成月餅臉+雙下巴+沒有腰了,竟然還是『標準』(22.2)!網路上還說最有利於健康長壽的標準值是22,所以我不必減肥了是嗎?(但是衣櫃那一疊S號牛仔褲我捨不得扔啊..

 




看到 Power Wu 哥哥拍的這樣美的金銀花,忽然想起小姑姑三十多年前在老家坐月子時唸給表弟聽的兒歌...(圖by~Power Wu)

『金銀花,十二朵,大姨媽,來接我。
豬砍柴,狗燒火,貓咪煮飯,哈哈笑死我。』


阿花:『你知道佛祖跟耶穌有什麼不同嗎?』
阿明:『恩災~』
阿花:『呆喔!一個小捲一個大捲啦!』
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