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2014041123:18
對不起,我完完全全無法接受與認同『大腸花』活動!從學運第一天開始我始終把心放在學生這一邊,但是沒想到最後一天卻讓我徹底失望。我無法把低級當熱血當發洩,無法接受貌如花的女孩把性器官呼喊得如此順口響亮....
我一直認為學運的孩子們有腦子有抱負有理想有熱血有靈性....但真的對不起我完全無法接受『大腸花』活動這樣毀掉大家對這些孩子的期待...


前些日子跟妳喝咖啡時,看著妳身上被老公打得青一塊紫一塊,我很努力才把湧到眼眶的淚嚥回去。拿棒棒膏給妳擦,聽妳說著他如何為了別的女人老羞成怒毆打妳,加上婆家一家子沒一個把妳當人看,辱罵妳驅趕妳,連女兒要為妳說說話都被斥責被威脅趕出家門。
而妳,說不甘心,不離開不離婚,然後換了跟老公合照的大頭貼曬恩愛。我不懂,一個女人被男人騙已經很悲情了,竟還要自己騙自己!多少年來我始終告誡自己不 要介入插手他人的感情事件,我只是看著妳抹不乾的眼淚很心疼,看著妳全身傷痕很不捨,當然妳自己的路要自己選擇自己走。
但看妳如此自欺欺人,我必須說真心話:女人啊!你該為自己的悲慘遭遇負大半責任啊!是妳自己選擇了卑微,別怪命運虧待了妳~

 

躺在床上哭不好,會鼻塞。

沒用的東西!哭了還不是照痛……


別再說哪個宗教哪尊神可以治好我,要我去信去修去懺悔,
先治好我我就信你!
老天爺,我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你要這樣折磨我..
(有老天爺嗎?那為什麼你不去折磨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