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的"粉多任務""--榮獲試用機會的安裝完成心得

2015011002:22



(圖一是我家的淋浴間~是乾濕分離設計~)

【第一週】2014.01.10.
洗澡本應該是一件快樂又舒服的事情,但如果水溫忽冷忽熱又只能淋浴時,就變成一件很折磨的事情了。

家裡的熱水器大概因為已經老舊了,幾個月前開始有忽冷忽熱的情況,一開始以為只是偶而水壓不穩,也沒太上心。剛巧去年11月時偶然看到喜特麗的百人試用活動,我一向沒什麼偏財運,所以這種需要特別多運氣的活動也沒抱太多期待,也就姑且一試吧。依照活動網頁引導完成試用報名活動之後,我也就忘了這件事。

2014.12.30.那天接到喜特麗公司來電通知時,真是挺意外的,因為網頁上公告說有4500人參加呢。黃小姐跟我確認安裝日期,約定了1/2安裝,掛了電話才想到,那不是連假假期中間嗎?有點後悔,覺得應該月假期之後,不然工作人員也太辛苦了。

1/2那天師傅來電話約了過午來安裝,人到了才發現只有一個人來安裝,他說一個人是吃力點,但是時間上比較彈性,有些客戶家的狀況好只要15分鐘就可以完成。沒想到我家卻讓師傅花了很多時間,因為我家安裝熱水器的位置離天然瓦斯出口有一段距離,而隨機附的材料管子不夠長。我拿著管子跑到大台中五金,結果說這特殊規格沒有賣,又跑去小北五金百貨也是一樣結果。師傅說,那也只好他去買了,他說他一定能買到。後來師父說跑去附近經銷商處拿到管子,不然萬一要回公司(在工業區),還真的事很遠很辛苦。

安裝好後師傅要我泡肥皂水測試瓦斯有無漏氣,之後又幫我清理了廚房與淋浴間的兩處出水口龍頭內的小沙子,很細心又很有耐心,這其實跟本不在安裝的標準工序內的。簽收時我問師父加買的館子要多少錢?師傅說公司說都不用,所有安裝費用都公司吸收,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圖二是安裝完成測試水溫調整的54度..因為我家淋浴間與熱水器距離較遠..才需要這樣高溫喔)

一般的刻版印像中,這類的試用活動大多只是廣告宣傳的噱頭,就算商品真的免費,也會在安裝時用一些名目加減收些費用補貼成本。然而這一次喜特麗的百人試用活動真讓我改變了觀感,因為所有過程中完全沒有讓使用者花到一分錢(連要買飲料
請師傅他都拒
絕,呵呵。),而且施工過程中看得出來師傅施工很仔細很小心,態度也非常好。師父還說我很幸運,因為報名的人其實有幾萬人次,網頁上說4500人參加試篩選過後扶合申請條件的,也就是說我其實運氣是大大地好呢,呵呵。


(圖三是安裝完成後師傅在熱水器上貼上的簽名與安裝日期標籤)


多謝喜特麗這次的試用活動,讓我能很榮幸在這款旗艦機種上市之前就搶先試用,而且整個到府安裝過程都很NICE,當然我也很樂意遵守遊戲規則上網來寫分享文囉!下一篇再來分享我的貴妃出浴心得 ^__^






【第二週】2014.01.20.
兒子LION沒跟我住一起,當看到我臉書動態說獲得喜特麗這一台數位恆溫熱水器的試用資格,就迫不及待想試試看。終於等到期末考完了可以過來渡個小假,馬上跑去陽台研究一下機器,當晚就試用了。


他說:『真的很棒呢!不用調冷水就一直是同樣水溫,洗起來真舒服。』

說 真的,喜特麗公司選在這時節辦這個試用活動真的是有用心,因為夏天時是不會有這樣深刻的感受心得的,冬天洗澡時如果水溫忽冷忽熱不穩定,實在太折磨人,要 是有老人小孩更是容易因此受涼感冒。沒用這一台以前其實並沒想過會『需要』用到恆溫熱水器,只是除非泡澡,不然到了洗澡時間總是有點舉步艱難,一想到調水 溫的時候就痛苦。安裝這一台之後才豁然開朗明白了,原來冬天洗澡也可以不遭罪,也可以很舒服很享受!

這半個月來的『實驗』經驗,我真的願意推薦給我的親友:家中熱水器老舊了的,慎重考慮這一台吧!實在很不錯!




【第三週】2014.01.25.
以往,喜特麗這品牌其實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廣告印象",是王月的廣告印象。過去對廚衛設備真的都"理所當然"地覺得應該用櫻花,就好像買電鍋我就會想到大同一樣。

老實說當初參加這個抽獎體驗活動,一開始只是純粹抱著"姑且一試"地玩票心態去參加的,沒想過會得獎,或者說,對於假如"萬一"得獎之後,可能會衍生出來的稅金、安裝費用等,抱著存疑的態度。

沒想到被通知得到試用資格且很快的就來安裝,當客服小姐電話通知時,還小心翼翼提問相關的稅賦與工資材料費等等問題。客服小姐告知,原本活動開始時的規則是超過"標準安裝"之外衍生的材料費要另收,但經過再次開會討論,決定既然要辦試用活動,那就不去計較那可能會多出來一的一點費用了,所以安裝與試用全程都是完全免費的。

這第一印象已經好極了,加上來安裝時小師父耐心又仔細的安裝、測試等過程又再次加深了好印象。也許因為自己是來自鄉下的人,特別注重這種"人情味"的感覺,那種帶著濃濃草根味的扎實。要不是因為這個試用活動,我還誤以為"喜特麗"這名字是日本品牌呢。很高興經由這個活動,除了得到免費的是用機會,還能藉此機會更深入去認識了解一個在地的好品牌。



【第四週】2014.02.02.
幾年前搬回台中時買的是二手屋,原本的熱水器是前任屋主買的,也許使用時間久了機器老舊,加上樓下淋浴間的使用次數較為頻繁,忽冷忽熱的情況自然是經常發生的困擾。即便沒有忽冷忽熱問題,因為季節的變化影響,也必須經常去條動熱水器的水量與火力設定,還需要在淋浴時調動冷水閥混和來控制水溫,每次要沐浴總要花費許多時間與浪費許多水。

也許是從小的刻板印象使然,總以為沐浴前這樣的過程都是理所當然。另外,還有一個狀況是舊型熱水器因為使用電池點火,電池和時要用完真是無法預知,那麼偶而也會遇上洗澡到一半忽然沒熱水用的窘況。

現在有這樣的恆溫的設計,真的是方便也安心多了。每天洗澡前可以把前段水管內的冷水排放裝到水桶裡,用來給陽台露台的花草洗澡,水溫熱了之後就可以安心舒適地洗澡了。有了喜特麗這一台數位恆溫熱水器,從此以後,小王子與老公主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