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小君生日+lion不上安親班了

2013100121:39



親愛的豬小君~生日快樂~
不跟我拍照?開什麼玩笑?你以為這樣我就沒你的照片可以用了嗎?我就是能生出來呀!不然你咬我呀!ㄌㄩㄝ~
話說目前有10多個億的人口正在為你慶祝生日!我的先擺一邊,等夜深人靜再說!愛你喔!


整理刪除了半天,雅虎部落閣還259篇,真有點衝動想閉上眼睛放顆炸彈一把炸了算了!但那是慶蔡公共A...哀哀...
一個一個網站關門,一次一次搬家,年輕時那種漂泊的、寄人籬下的、沒安全感的淒涼一直被挖出來..
可以不要這樣悲情嗎?哪個網站可以信賴的?付費也願意啊!但是誰真的敢保證呢?


昨晚很晚了才被告知,LION今天起不上安親班了,將會自己一個人在家做功課。我已經將自己訓練好不會再哭哭啼啼了,心情依然很糾結。
LION是個順從的孩子,他父親這樣決定他就這樣接受,雖然他很想繼續留在安親班,這幾年來他對潘老師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與信任,而潘老師也是昨晚才知道LION昨天是最後一天去上課。
昨晚跟大寶貝談了一晚上,因為他以前也在安親班帶過一段時間,而他自己也是單親孩子。LION當然沒有大寶貝那樣聰穎的天資,卻多了一份天真,也許(希望是肯定的)會多一點快樂。
稍早跟LION電話中先做了幾樣約定,下課回到家就先打開手機、爸爸外出忙時若有狀況一定要通知我、每晚八點之前我會打電話去問功課情形、學校有特殊需求要盡早通知我...
他說爸爸跟他講,媽媽身體不好無法照顧他,網路生意不好也養不起他...我深呼吸幾次,雖然電話這頭LION看不見,還是忍著眼淚笑著說:『馬麻為你戒菸囉!現在身體很好呢!連去山上也沒頭痛了。我會很努力賺錢存錢,寶貝不用擔心,馬麻不會餓死的...』
說了晚安掛上電話,還是很沒用的又是一陣好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