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倒地鈴+蒜香藤+抱怨

2013092323:18




這一季的倒地鈴其實一直很努力,只不過跟我一樣始終有一點點倒楣,總是功敗垂成。所以至今也就結成了3個熟果,其餘的都還在翠果子階段就被風雨摧折了。
眼看著秋了,起風了,這一批再沒熟成只能等來年囉!加油吧!小傢伙們!多喝水多曬曬,19樓的風是大了點,但是陽光也多呀!甘巴爹~




停在路邊的車車,
最不喜歡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但如果是這樣的禮物,
還不賴~~




開到根本是--目中無人、無法無天的~
【蒜香藤】


其實不知道怎樣組織這亂七八糟的思緒,完全被抱怨得很不知所以、很覺得委屈。多少年來我始終沒用過『委屈』來形容這一筆糊塗帳,因為都是我心甘情願的。媽媽說:『也許她上輩子沒欠呢!是妳欠的。』我恍然大悟,笑著說:『對阿對阿!應該是這樣的。』但是我始終甘之如飴。

我只不過自以為貼心的,想說每年的繳費單寄來,妳負擔重還要每年重新開口說讓他自己繳費吧!以為這樣妳會不好意思開口,會為難,所以讓他趁著剛好要申請理賠時順便改一下要保人,那以後就會寄給他自己繳費了,都成年了上班了阿。

只是一個如此簡單的思維,怎麼會扯上『畫清界線』?只是一個我自以為是的體貼心意,怎會換來這樣讓我心痛如絞啊

妳真的想過我的感受嗎?妳知道我那10年的婚姻中唯一一次跟那無緣的婆婆開口頂嘴是為了妳嗎?我把你的孩子當自己孩子疼到骨子裡,妳怎麼忍心這樣一次次傷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