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2013080721:59



痛完了..也哭完了..想想..我幹嘛這麼怕肥呢?
真的不知到哪一天痛到受不了就痛死了..
與其痛死..還不如開心點多吃點..撐死..算了





算給LION聽說.這2碗冰淇淋沒優惠的話要500塊大洋..夠我們吃一小頓大餐了..LION舔了邊邊一小口之後說:『難怪這冰淇淋這麼好吃!真希望台北市天天氣溫都超過36度!』@@~
小朋友..就算這樣..你娘我也不會天天帶你來吃貴森森的這個冰淇淋好嗎?..就算我不怕肥..我也沒這樣會賺




可惜爸爸沒能等到我有本事親手種出能開花的植物就去天上了..媽媽總說爸爸是沒神經的..蚊子咬一點都不怕..所以在老老家瞎折騰那些花花草草時..總能氣定神閒..雖然雙手不斷不斷地發抖..還是有辦法弄出一盆一盆健康美麗的花來..
老爸..你說只有我懂你的花有多漂亮..現在..我也能自己種出漂亮的花了..這花就送給天上的你吧..它跟你一樣..不用吃好穿好..也不怕日頭赤炎炎..它就在19樓的露臺..朝著日頭下山的方向..你說八仙過海的那一邊..陪著你..看你走過雲海..




住在這兒..真是太幸福了..這樣美的黃昏...
我的傻瓜相機竟然有廣角功能捏...





17盆毬蘭裡面..有1盆只有2片超大葉子好像化石看不出變化.有一盆從第一天就懷疑她快枯死了到今天還是像快枯死了但還沒死..其他的15盆都很可愛..不斷地冒出新葉子..有的長高有的長胖..難怪19樓的露臺會跑來各樣的昆蟲..因為這邊很安祥..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