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2013080821:07




因為老爸不識字,所以從小就不要求我們的成績,我們每個孩子都有一個爸爸的印章自己蓋成績單用的。爸爸總是說:『我管你們要不要讀書!書讀少了以後我也不會跟你們歹命,讀多了以後我也不會跟你們好命,隨在你們啦!』
我是家族裡第一個念大學的孩子,小弟是第一個念建中的孩子,在鄉下算是小小的大新聞。遇到熟人誇時,老爸其實掩不住得意的表情說:『阿災全校成績就管她校長一個也給她考上大學喔!老身ㄟ只好拼老命賺給她讀啊!』
到現在當年那個蓋成績單的老爸印章,我還好好收著呢!老爸五十多歲就走了,我從沒跟他說過父親節快樂,卻有著許多跟別人不一樣的想念方式。以前我會去公墓跟他說話,現在,我跟天空說。我知道,反正老爸都聽得見,因為他現在是神仙了,隔壁叔叔說,現在就算我說英文他都懂了。






實在太熱了..得使出絕招..消消暑..

性感撩人的----『蕾絲邊』----






其實我是個很要強的媽咪..再怎樣心傷也不願意在孩子面前掉眼淚..不管心中的天氣如何..在lion跟前總是晴天..但這些天頻繁發作的頭痛卻撐不住..痛起來啥也不管就大哭了起來..
這卻讓我意外地發現lion真的長大了..無論當時他在做什麼..只要聽見我的哭聲..必定趕過來握著我的手..會把深呼吸精油遞給我..然後安安靜靜陪著我直到疼痛過去..
謝謝你..兒子..謝謝你接受媽咪也有脆弱無助的時候..謝謝你在我絕望時..給我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