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與LION聊天

2013052623:12



昨天跟LION聊了許多..他不承認他曾經說過我可以交男朋友這件事.耍賴說忘記了要重新討論.那現在呢?LION說最好是不要啦!臉色凝重起來.我說你又不能每天陪我.以後交女朋友更沒空了.LION說.我偶而會來看你..我說那我生病時怎麼辦呢?我不是太可憐了?LION老半天不說話..
後來LION忽然說.等你以後變老了就交不到男朋友了.我以前說你可以交男朋友你也沒有交ㄚ...自言自語了一下子....我跟他說.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啦!我又沒要結婚你擔心什麼?而且我也不會再生小孩啊!你不是說我只可以愛你一個嗎?心肝寶貝只有你一個啊!永遠只有你一個阿!
LION說.那好吧!這樣可以~他在哪裡?我說等我找到再告訴你吧!結果LION說我很無聊.又還沒有.問他幹嘛?..蛤?不用先領許可證嗎?..






看著這樣的線條會讓四肢不安份起來..
想念起年輕時在地下舞廳狂舞的歲月..





他的顏色..他的線條..就是這樣美..




伸個懶腰..打個哈欠..
『我倦欲眠君可去』
該午睡了~因為..我是睡蓮...





小蝶來自首道歉+說明~
昨天貼圖時真的以為.如下圖的那樣塑膠片一樣的是已經枯萎的毬蘭花花.結果今天再次去仔細觀察研究發現並不是.那其實是『花苞』!!
請大家仔細看上圖.就會發現.正中間有個完整純白的星星圖型的是花苞.然後他會從中心點.非常整齊地依照星星紋路裂為五瓣.花苞右下角那朵已經展開了兩瓣.而她的上方那朵則展開了三瓣.
等五瓣都均勻展開後就成了甜美可愛有如糖果一般可人的毬蘭花花了!!



全大台中地區的人都在忙著找水..
這種大熱天偏偏鯉魚潭水庫水管爆裂!!還得48小時才能恢復供水..2天2夜沒水..媽媽咪呀...救命呀!!....
大清早.LION就在20樓上小號..又到19樓上大號..然後我只好帶著水桶去賣水站買水沖馬桶..唉唉唉...我想..我應該不適合去什麼沙漠地區旅遊..我應該是會崩潰才對..水呀...水呀..可愛的水呀...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