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戒菸了+警告+假詩人

2013051323:30
我知道我戒菸成功了.因為我就是知道.我懂我自己~
跟娘的利誘.跟廣告文宣的健康威脅.跟誰誰誰的激將法都無關.我從小不太會跟誰多說什麼承諾或保證.但是我會在心裡面盤算.只要我決定了的事情.我就會堅持到底.
國三忽然想拼聯考.英文太爛不懂文法.怎瓣?我把6本英文課本的單字課文全背下來.把參考書習作通通寫光.全靠『直覺』參加聯考.結果國文考了175.5.英文考了86.第一名考進彰化女中.(雖然差不多是最後一名畢業 )
這就是我.別懷疑.我說我成功了就是成功了.別再給我潑冷水冰水..雖然現在還有許多後遺症還在克服當中(例如一直打呵欠想睡覺..)..但都是小CASE..我要把省下來的錢..把19樓弄得更漂亮.因為19樓..是完全屬於我的..超級小豪宅...



19樓的天空
今天畫了一幅即興的水墨
我剛剛批評他留白太少了
他說下次會改進^__^



【嚴正警告】
不要再貼給我那種-----馬上轉寄給多少人就會有好運..沒轉就會有厄運的【噁爛信】!!不要說什麼寧可信其有..都幾歲了還這樣幼稚.這樣無知.這樣隨波逐流.這樣人云亦云...把那些時間拿去打幾通電話關心你父母親..跟朋友同學敘舊問候..或多看幾頁書..都絕對更營養有幫助!!

再貼那種『變態幸運信』給我..就刪除好友!!我不會封鎖列黑名單..我從來都不忍心這樣做..大家朋友一場..也沒深仇大恨..沒啥好『封鎖』的..但是太沒營養的實在也無須要留著佔位置..

當然啦!!覺得我很機車吉普車拖拉庫的..也可以現在就先刪除我~



剛剛應朋友之邀請去"欣賞"了某位頭銜掛著『作家、詩人』的版面..挺用心看了..忽然覺得頭皮發麻..我常覺得我自己只配寫些『雜文』..我師父也總嫌我的文字贅肉太多了..不過看了那些自稱為詩人作家的人的作品之後..我真覺得我寫的還挺不錯的..起碼我自己願意看完..而且我相信看著我的文字不會斷氣..
而那些自稱『詩人作家』的人的文字怎麼偉大成那樣??..高深到讓我都看不太懂(而且還很跩)..看來我該再多讀點書...





10多年前在沙巴的泛黃的舊照片..
奇怪的是..年輕的時候..
好像怎樣吃也吃不胖..怎樣曬也曬不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