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新芽+小拉+戒菸後

2013051423:59




清早去陽台伸懶腰..發現我這盆超級發財樹竟然長出3個花苞啦!!太給力了!!去年才長1個花苞..今年一口氣來3個..酷斃了!!
這一大盆我都快抱不動了..2001年它只有3片葉子..8公分高..12年後..它已經子孫滿堂枝繁葉茂還開花了!!
所有的花花草草裡面..就它跟我最久..從台北盆地跟到嘉南平原來..以前不知道這種樹也會開花..到台中才發現它開花了..這邊的好陽光..讓他年年開花..





清早開心事第二樁:
老爹寄給我的米老鼠(桂葉黃梅)種子發芽了!!
亂槍打鳥種了4個空花盆.有2個花盆共11個小芽芽冒出頭來了..
開心死了!!哈哈哈~~太陽又出來不下雨了~~世界真美妙!!



沒什麼過不完的冬天..
再冷..
只要曬曬太陽..
就會暖起來..






你跟這隻蜥蜴的血緣關係..
實在比跟上帝.阿啦.佛祖.小天使...等等....近太多了!!
所以如果你不承認跟這隻蜥蜴有親戚關係..
就別再說你跟什麼『神』什麼『鬼』有什麼瓜葛曖昧了!!
當人就好好當人吧!!哪來一堆『神人』!!



雨季過了..太陽出來了..不冷了..
該要準備離家出走了..
去哪好?..嘿嘿嘿...秘密..
秘密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哈...





1985年出生時4800公克的這個小子..28歲了..
雖然是喊了20多年的阿姨..跟自己兒子卻沒兩樣..
應該說比自己兒子還擔心操心掛心懸心放不下心..
有一天娘忽然跟我說:『我想你姊上輩子沒欠她兒子的.是妳欠的~』想一想還真有道理..也許真的是吧..無所謂啦..都這麼大了..我也該試著放下心了..他說了..長大要養我呢!!我等著好命囉!! ^__^



戒菸之後有幾個問題需要解決一下..
I.以前去買菸會順便買點雜貨..了解一下便利商店最新流行資訊(工讀生會說)..但是這19天來我好像才去過2次便利商店都是去幫人換點數杯子..昨晚 呼然想吃點什麼零食..竟然發現家裡只有:高麗菜.雞蛋.泡麵.奶粉.麥片.茶葉.咖啡...連包餅乾糖果都沒有捏...(小拉要我跟全聯頂好當好朋友. 常常去捧捧場...)

II.以前工作到一個段落..就坐下來喘口氣點根菸慰勞自己一下..現在忙完了忽然不知道要做點什麼好..怪怪的..就一邊喝咖啡一邊發發呆..

III.雙手忽然變很孤單..沒拿煙了..該給他點什麼任務ㄋ?..轉筆不錯吧?!..就轉..結果太多年沒轉..摔壞了好幾隻原子筆>.<""

IV.食慾變好了ㄟ.整天想吃東西..已經胖回43.5公斤了..挺恐怖的..一定要撐住撐住..不能讓小青蛙肚回來..

V.該去游泳池報到了..不然一定會變成小乳豬..



朋友看了些我以前寫的雜文.問我:『你的樂觀開朗從哪來的?你怎麼還能笑得出來?..』
其實我真的想說..我不想勇敢.不想堅強.不想這樣辛苦地走著扛著..我真的只想當個孩子.一個被捧在手掌心疼著寵著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小孩..
但是我沒那種命阿!!
不笑..也沒那樣多眼淚可流啊..生活就是這樣而已..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辛苦心酸..什麼感受都不過是不足為外人道也的微微而已..走著走著..也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