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2012091921:58
我想..可能是很大量的好友都來自以前地圖的情誼..來到這邊也是揪團揪友揪社團..變成地圖相關社團好多個..多數好友也幾乎全受邀參加了..再加上每個人常活動加入的社團..跟自己本身一定數量的好友同質性很高..所以..
所以就變成了..每天都要重複看到很多次一模一樣的貼文..都按讚也不是..不按又好像我沒看似的..要一一回應又奇怪..這邊回那邊回也不妥..其實相當困擾..這也是近來我很少往社團貼文的最大因素..並不是我不重視哪些是社團了..單純是因為我不想讓朋友一直看到我重複出現的東西..
各位好友是否也該斟酌一下?..將自己貼文分類後貼在恰當的社團..也可免除這樣的困擾..畢竟大家也還要賺錢吃飯..有限的時間可以多賞些好文美圖..多與真心的好友話幾句家常呢?..早安~各地的朋友~






好物推薦~
其實美眉生理期的時候會肚子悶痛腰痠..要熱敷的位置並不是肚肚..而是尾椎處..這是粉厲害的中醫師說的..以前都用暖暖包..但是溫度一直變化還會亂跑..並不好用..
這東西真的很好用..要使用時噴點清水..跟束腹一樣的用法..幾分鐘後就能感到熱的威力..雖說只有2度..但是感覺像吃了小辣椒一樣夠勁..而且移除之後還能持續熱感約半小時..環保又健康..
疲勞過度..運動後..熱敷一下還真的挺舒服的..還不妨礙活動..能重複使用幾百次..若只在生理期使用..應該用到更年期還能用..哈哈..不要找我買喔..自己去上網找..我只是覺得好用雞婆一下而已^_^





懶得洗鍋碗瓢盆的獨居老人們:
教你們一個方法..拿個塑膠籃子綁在機車上..把要洗的通通放進去..然後去自助洗車機花50摳..(記得人要閃不然請穿雨衣..除非你也懶得洗澡)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連機車都洗乾淨了..
— 在 ..輕鬆一下..不要海扁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