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中秋節

2013091922:25




2013年中秋節清晨,大手筆,用天空當畫布畫了幾張彩墨畫,畫完就洗掉了沒留底。拍了幾張照片給朋友們欣賞一下,喜歡嗎?




沒有高級相機,沒什麼大景,都是小品,全是19樓的小風景。但很適合沒錢吃早餐走不動的哈比人,因為在窗口就能拍到。


原來倒地鈴是一年生植物,所以過些日子,它們全會化成一堆枯枝荒草。我開始想像那時的露臺的樣子,那時的黃昏的微溫的夕陽照著的乾癟荒草...下一季,不想再種了。


如果不怕肥死,再過2小時,穿水水帶著微笑繞行社區一週,就可以吃烤肉吃到撐了...


我不按讚了啦!整個FB至少999則內容是烤肉!
從19樓窗口看下去所有賣小吃的鄰居都沒開!
這日子沒法子過了!...哀..吃泡麵+蛋去...


說那麼多冠冕堂皇的道理啥用呢?不就是簡簡單單的嗎?誰現在跟誰在一起?誰陪著誰?有心還是無奈有什麼差別?誰再跟我說我有多重要我還要再相信誰的話?真的很簡單的!就是此時、此刻,我不想一個人,這樣而已。
但是明天,我知道會有很多人給我很多說法,但是,真的不必了..


原本稍早要去泡麵吃,然後有人曉以大義說那不營養啦要吃別的等等等等....結果就是...我一整天餓到現在只喝了2大杯咖啡餓到眼冒金星啥也沒吃..明天沒見到我上來應該可以報警通知來收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