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2012091721:50
最近小蝶搞笑後總常常會自己說:『我好棒!』這都是跟Lion Ben學的..因為每當我想指責他什麼..快要發脾氣時..他就笑著跟我這樣說..然後我發現我就笑出來了..
然後然後..我也發現..在FB跟好友鬼扯玩了之後熊熊來一句:『我好棒!』..哇嗚..好過癮!!沒騙你..有機會試試看..常常跟自己說:『我好棒!』..真的..會很快樂..啾咪 *.< 『我好棒!』



幾年前第一次跟無緣ㄟ婆婆去亞力山大(那時還沒倒)..泡湯要全裸..我問說:『哪邊換衣服啊?』老太太說:『不能穿..在這脫光..』我心跳加速..尷尬半天..才被逼著脫光..
然後發現..WOOW..難怪這些老太太都很自在..因為第三點都被肚子蓋住了..
所以我..絕對要節制飲食..不能當發福的大嬸..那..太可怕了..



請別任意取笑胸部下垂的大嬸..
她也曾經是讓色杯杯流鼻血的海咪咪正咩..
興奮過就忘了..真沒良心捏..



暫時忙完了..給個蘋果慰勞自己..
你都怎樣切蘋果呢?你知道..蘋果橫著切..
裡面藏了一顆小星星嗎?
生活上有許多時候..要自己去製造一些幸福的感覺..
來吧~一半給你喔^_^..先許願吧 *.<






文以載道太沉重..
只想日日鑽花叢..
呢喃碎語留印記..
繁華虛名南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