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2012091621:44
射干
『射』念做一ㄝˋ..但如果用微軟新注音..你得打ㄕㄜˋㄍㄢ
呆阿兜阿..沒辦法..
這就像許多的積非成是一樣..『滑稽』..你如果念ㄍㄨˇㄐㄧ
別人就會覺得你很『ㄏㄨㄚˊ ㄐㄧ』






時候到了..花就開了..
時候到了..葉就落了..
獅子就該在原野奔跑..
鳥兒在天空自在飛翔..

這世界只有人類最呆..

拼了命地把自己關在籠子裡..
還自以為愛護動物..
把動物也養在籠子裡..
籠子裡的寵物..
會快樂嗎?
結果動物不快樂了..
人類也沒找到快樂..

花兒說:
給我一個微笑..
我就給你陽光的笑臉..





今天跟lion去游泳..泡水療池時..照例又跟他亂扯..
我說:『我最愛你..』他回:『我也是..』
我說:『你是我的大心肝寶貝..』他回:『你也是..』
我說:『我只有一點點愛你..』他愣了一下..
然後說:『你亂說..』哈哈..竟然沒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