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沙盒果+巷口車禍

2014111823:37



第二次進第三分局,催警察去的。
晚餐回來巷口有車禍,一個像學生的男孩子躺在路中央,兩輛機車離很遠,一地的碎片。問了需要幫忙嗎?焦急的女孩說叫救護車了,老半天警察還不來,200米外就是第三分局捏!我說我再去請,就衝去了。
巷口剛巧不在路燈下,視線很差,擔心會有人不小心又撞過來,警察來了起碼警車的閃燈可以讓經過的車子注意一點。
但願那孩子平安。






我終於有沙盒果囉!用毬蘭跟網友交換的 kiki 表情符號
這果子太可愛了!搖一搖,就像敲擊樂裡的沙鈴一樣有悉悉嗉嗉的聲音,像紅豆餅又像小車輪一樣小小一個,無敵卡娃伊!
最近在種子交換社團見識到了一大群瘋狂的朋友,每天每天蒐集種子、分享種子、索取種子、交換種子、孵種子...我以為我一個陽台+一個露台已經夠熱鬧的 了,那些每天孵種子的人更是一個瘋狂!我用毬蘭與2位網友交換了這沙盒果還有一直跟我錯身而過的流星毬蘭,希望順順利利明年就能開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