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明天擺攤+黑龍+好人加油

2014102423:04

明天10:00~17:00,又要下去廣場擺攤,附近的朋友有空的歡迎來聊天呀!台中市學府路135巷口的大樓廣場,還有新鮮衛生養殖的龍膽石斑、白蝦、蚵仔、有機農產品等(以上是別人賣的),當然也歡迎來給我捧場囉!澳洲進口純精油、六龜鄉純無糖老薑粉、麻豆陳年柚子蔘、西德有機花草茶最後出清......等等。下午三點還有現場的薩克斯風表演唷~
今年肥太多了,得賺點零用錢買幾件衣服,請多多捧場喔!不方便前來的請直接到我雅虎賣場,殘殘滑鼠給它按下去下標就對了!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6028408473






黑龍毬蘭在上次開花的花梗上又再一次結成一球花苞了。最近開花的沒有很多,只有雪絹、喜陰花跟黑龍而已。西印度櫻桃原本滿樹的花卻被介殼蟲大舉入侵,正在深切治療中;沙漠玫瑰前陣子開過之後,剪下些開過花的枝條寄給老爹接枝後,剛又冒出小小花苞,還得過些日子才會盛開;皮卡丘跟貝菈都有花苞,但都因為治療介殼蟲有點受傷,只能等待了。
只要一碰到蟲蟲入侵我就頭大,努力想用天然的方式處理卻總是心力交瘁徒然無功。搞死許多花草了,每次有植物被我搞死都挺難受的,不過小德子說,人人都綠手指那花市的老闆們要餓死啦!
所以我要為幫助花農不要餓死盡一點點心力,就當是他們的命囉!只要無法解不可解想不通想不透的,都推給『命』,就對了。








為什麼一個人劈腿會這麼多罵聲?需要這麼多篇幅這麼多人去批判?因為這一向他太正義太愛強化正義了,所以當他本身有了瑕疵就會被放大檢視、要求、批判、杯葛、排擠、不屑。
那麼,要用力罵他的人,也請先確認自己很正直善良,人格無瑕疵,免得哪天自己忘了擦嘴時也被口水淹死。
黑心油問題、恐龍法官不食人間煙火、惡意殺方小弟的垃圾免死、慈濟建案糾紛……這些都比一個小見見劈腿重要吧?別人劈腿,只要你不是當事人,實在不必太傷神。
加油吧!好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