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比姐妹深(送給小君遠行前的悄悄話...)

2011102410:00



妳是個討厭鬼

我已經習慣在妳後面追

妳卻要攀著巨鳥自己飛

還不准我有淚水

不許我面容憔悴



妳是個囉嗦鬼

把自己的煩惱往旁邊推

千叮嚀萬囑咐要我先睡

不能背著你買醉

胡整瞎鬧妳也陪



扎著心的痛妳都懂

耍呆時妳也跟著瘋

繡補著我的千瘡百孔

擦拭著我的淚眼朦朧



85的走廊鬧轟轟

看著我眼紅

看著我裝瘋

妳微笑著將我哄

抓狂了別衝動

煩人的事別碰

要忘了舊的痛

自在飛上天空



我答應妳乖乖等妳回

妳這老氣橫秋的妹妹

來生我不喝夢婆的水

慢慢走在妳後面跟隨

定要當一回你親妹妹

記清楚了千萬別後悔






 
背景音樂:錦繡二重唱-明天也要作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