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飛的花(蝶の春)

2011102410:00





我是一朵會飛的花..

翩翩飛進春天的神話..

在草原盡情玩耍..

亮麗如米羅的畫..

蔚藍綴著白點點..

墨黑勾勒成鮮豔..



遠颺的花飛向天..

總是不經意地出現..

你一眨眼..

就在你眼前..

讓你神迷..目眩..

再一眨眼..

卻又飛走如一縷煙..

花兒化成仙..

自在飛翔令人羨..


然而..你不知道..

不知道這世間多危險..

我的笑鬧瘋癲..

偽裝著信心不堅..

華麗的表面..

是更大的危險..

枯葉包裹了鮮艷..

迷惑你的視線..

微笑的臉..

總是最安全



我呆在角落..

靜靜地等冬天經過..

在我的小窩..

等你經過..

燃起春天的火..

也許..

我會將偽裝擺脫..

為重生浴火..

燃燒的飛之花..

再回到天空..

閃爍..






背景音樂"王菲-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