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財團慈濟+又胖了

2014101323:37


原本,對慈濟還有幾分期待,真的!雖然這些年我越來越感覺它不是『慈善社團』而是『財團』,但畢竟還是有一大群真心『以為』跟隨上人腳步就會得到祝福得到救贖甚至成仙成佛,我許多長輩也縮衣節食非要每月奉獻一些給慈濟,儘管它富可敵國、儘管它流言蜚語從不斷...

但我真的以為該對它存著一絲良心與道德的期待....但頂新事件發展至今,我真的不再有期待了...

這是好不容易挖來的『歷史』、『以前的新聞』,看看吧!證嚴法師說:『我們幾十年都這樣吃,不都這樣過來嗎?』所以,我佛慈悲,該原諒毒害上千萬百姓的人?

----(聽說這叫分隔線)-------上文 by~小蝶‧圖by~小蝶

【2013/12/30 聯合報】
「我們幾十年都這樣吃,不都這樣過來嗎?」證嚴法師說,以部分麵食含銅葉綠素為例,其實是要一天吃上九十包才會過量,但一個人一天根本不可能吃這麼多包。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8392423.shtml

聯合報日前辦民眾票選,選出今年代表字「假」。慈濟基金會創辦人證嚴法師昨天與媒體座談時指出,「假」表示大家都不相信彼此,一切都是假的;媒體對這結果要負很大責任,因為媒體報導食安問題等,也是看似真、其實假。

「我們幾十年都這樣吃,不都這樣過來嗎?」證嚴法師說,以部分麵食含銅葉綠素為例,其實是要一天吃上九十包才會過量,但一個人一天根本不可能吃這麼多包。報導只強調食品含有違法添加物,卻沒說吃多少才過量,徒然造成大家驚狂。

證嚴法師說,之前有媒體報導她因慈濟人、味全董事長魏應充捲入食安風波,不但震怒,還罵魏應充,也是不實,「同樣都是好弟子,說我罵誰,這太傷人!」

證嚴法師表示,她愛台灣,希望台灣人心淨化,社會才能祥和。「聳動新聞只是一時,一旦發生問題,卻會造成撫不平的影響;若養成民眾專看聳動新聞的習慣,對台灣更不好。」她希望大家看到台灣的真,「台灣的真,就是善與愛。」這也是她對台灣的祝福與期待。

證嚴法師昨也在板橋園區舉行歲末祝福,開示上千信眾並發放「福慧紅包」。

證嚴法師指出,菲律賓近來受海燕颱風重創,共有四十四個國家前去賑災,上千慈濟人日夜奔波貢獻、又尊重災民,現在災區最感恩的是台灣。

「宏觀天下,有那麼多悲戚的民眾;希望台灣的善與愛,能激起更多正面效應。」證嚴法師說。

【2013/12/30 聯合報】







跟朋友說:『慘了,一直肥起來,都沒腰可以靠腰了!』
『對啊!』朋友說:『也沒爸可以靠爸!』
『嘿咩!』我嘆一口氣:『我就不是連勝文啊!』
那怎辦呀?走路靠右邊,太陽大靠牆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