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草悟道

2014101223:58



昨天在草悟道有一群很熱情的宗教人士不斷地唱歌打鼓跳舞,有個異國小女孩邊跳邊笑,真是美極了!其他人也都笑嘻嘻開開心心的,想必是個快樂的宗教。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心目中美好的宗教除了與人為善,應該是快樂的、互助的、真心的、不與金錢權勢掛勾的....但目前我沒遇見過。我所見的多是偽善、趨炎附勢、假慈善之名行斂財之實的、假道學的、變相販售贖罪券的.....

尤其那個假放生真造孽的X滔法師、假作法真性侵、假祈福真詐財等等的邪魔歪道,我不期待惡有惡報,但願親友能有足夠的智慧杯葛遠離這些人間地獄的刑場。

這世界,有貪婪才有惡人。希望所有好人都耳聰目明心淨,讓惡人無所攀附、利用、生存!






我發現,正面,是月餅臉;左側仰角15度,就好多了。
準備送御用攝影師回去了。






這這這…中國的網站廣告,打馬賽克好了,畢竟這隻羊駝是無辜的。
走在路上,落葉紛飛,好個秋,好個好大的風的秋。感覺,今年的冬天,會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