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台中公園百大伴手禮

2014081622:27




以為身體狀況好了,就跟Lion去台中公園,因為有台中百大伴手禮活動,好友劉凡溱也參加呢!要去幫她投票。
小逛一下還興沖沖拍了許多照片,然後身體又撐不住了,只好看醫生去。
醫生說先驗孕一下,我說不用驗,我沒懷孕,醫生說,你怎麼這麼肯定?我說,除非我是聖母瑪利亞,不過這世界顯然不缺耶穌了...醫生笑了笑說,所以你很久沒有性行為了?....儘管身體很不舒服,我竟然還很大聲笑了出來...
醫生說那很可能是【肌腺症】,蛤?…先吃三天藥下週再追蹤看看,如果症狀還是符合,就要做切片檢查…醫生特別交代,如果晚上還是這麼痛一定要去掛急診。
如果…如果…唉呀呀呀…這些會不會是我最後開心笑的照片?老天爺,放過我吧!我不想再開刀了呀!…










精緻又甜美的小點心,想吃嗎?
Sorry囉!不能吃,不是小氣喲!
這些都是好友 劉凡溱做用黏土做成的。
明天還一天喲!在台中公園舉辦的【臺中十大伴手禮】投票選拔,會肥喲!因為上百攤位都有提供試吃試喝。(偷偷說,一定要領選票拿在手上,那就會有一堆人捧著產品拜託你試吃…囉!)
然後記得投資票給“非食品類-11號~藝芳”謝啦!








我不想有一天又老又病却無法自理時,還要靠什麼志工來照顧,那麼是不是該先打算那一天來臨之前,自己從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