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換燈泡+扇子阿貝

2013081623:07



其實這是那天活動會場贊助幾個大學生買的『古著』..想說無所謂買來當睡衣穿好了..結果洗好晾好LION聽我說那是『男生襯衫』..穿了又很舒服就跟我搶著穿..說不然拍照問朋友看誰穿好看..
所以..投票好了..到底當誰的睡衣好看?
剛剛他爹來電說他姑丈載她奶奶來台中要接他走..他有點心疼他還沒吃的咖哩豬扒飯..出門前特地交代我..一定要把醬汁淋到飯上面再吃才不會浪費..看來他不太關心我會不會想他..還是比較關心他沒享用的午餐..




工作室的燈5個燈泡壞到剩2個..太昏暗了眼睛好吃力..去大同買了5個LED燈泡回來換..拿高架梯小心翼翼拆下玻璃罩..雙手跟脖子都快僵了..腿也開始抖..因為使力不均勻的話玻璃罩就會破裂..好不容易拆下洗好擦乾..準備裝上去..卻怎麼也裝不上..橡膠墊片搞半天還不見了一個..全身肌肉都痛死了..就坐在牆邊哭起來..發現自己真是越來越沒用了..




去10元商店買了透明軟墊板回來剪..總算把燈裝回去了..
誰說這是男人的工作?難道沒有男人就不活了嗎?
我只是愛哭而已..哭完..還是會很認份努力想辦法把事情完成..




阿貝搖著那把特別的扇子一直出神地看著熙來攘往的馬路..我不斷想起在城上羽扇綸巾焚香操琴氣定神閒唱著空城記的諸葛孔明..出神地望著也出神的阿貝..

我跟小君揣測著阿貝到底說台語還是國語呢?結果帥氣的阿貝說的是台語..哈哈..情商他借當麻豆拍了照片之後..請他喝杯『高山青』..他好靦腆一直推..我說我們喝咖啡喔..那種喝不慣又不能退..阿貝才笑著拿了..

阿貝是在85遇見的極少數不會東張西望又安靜的老人家..一直凝望著不太高的天空..他在想念誰嗎?還是等誰?..他也有一本故事..他自己的..是不足為外人道也的小風小雨小晴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