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

2013081615:00




還蠻常看到很多女生喜歡強調他的哪張照片是『素顏』..彷彿素顏有多神聖了不起..素顏不就是沒化妝嗎?..需要強調嗎??..真怪..

我是出門有三樣:唇蜜+耳環+香水..唇蜜是取代以前的口紅我以為那是基本禮儀..耳環純粹只是我愛漂亮..香水也是我自己喜歡而已..但是盡量不讓超過50公分外的人聞到為原則..

尤其香水這東西..寧缺勿濫..我慣常被電梯內的夜市牌廉價香精險險嗆暈的..拜託女士小姐們別太節省這種錢..很不道德..寧可不用或用藥房的廉價體香劑也請拜託別用一公斤幾百元的恐怖香精..保證那會把男人女人甚至好兄弟全嚇跑..

什麼AA霜BB霜CC霜..我實在很不愛擦..總覺得一層什麼在臉上..還不如帶個面具我還能隨時拿下來透透氣..不過有些場合當然化妝是禮貌不得不為之..所以我還是有整套的化妝品..而且有一半是Hello Kitty的包裝的...(哈哈哈..我很無聊我知道.不用再次提醒我~)..

夜深了..該睡了..姊妹們..別被卸妝後的自己嚇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