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與大寶貝看電影

2015042923:50




與帥哥約會ing,等等去看電影。

— 在髮網流行沙龍 Hair net


 





我大寶貝看完電影,吃晚餐囉。

— 在元定食 GEN TEI SHOKU






今天去台中新時代的華納威秀看『復仇者聯盟2』,真是...一整個覺得上當受騙了!跟大寶貝都決定再也不去那邊看電影了。
原本因為有花旗信用卡非假日買電影票6折所以去威秀,2張票336元挺ok的,然後售票小妹問要不要加購套餐?然後拿這照片中右邊那個內容給我們看,想說有打折又有個劇情人物公仔的杯子可當紀念就買一份吧!結果...
飲料我們選了一杯熱拿鐵一杯熱四紅果茶(一包茶包沖開水外加一小包糖),爆米花用小鐵罐裝著容量是照片中那一份的約1/3,熟食是燒賣6個+夾了炒麵的麵 包<<<這些內容跟買單時看的內容完全不同啊!問他為什麼沒有公仔杯?小妹才說那只有冷飲才有送,要換要加價換....我花了628元 買這些?!實物展示與套餐明細明明都有公仔紀念杯,若選熱飲不送也該告知吧?爆米花跟實物展示容量差3倍也該告知吧?廣告裡有雙聖冰淇淋也沒有給我 們....
總之上了賊船的感覺,然後螢幕又奇小,坐位很多觀眾很少卻給我們劃很後面的位置...
回程我跟大寶貝說,我忽然發現我脾氣怎麼變這樣好?要是年輕時遇到這樣,當場我一定退貨不買了,但是我想今天要是我退或,售票小妹應該是要自己貼錢吧(已經做好的飲料跟微波好的熟食)。總之花一次錢買個經驗,威秀是徹底失去這2個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