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lion的表情

2015011921:49




LION最近拍照老喜歡給我這個表情,耍寶時的表情卻不讓我拍。這兩天我們聊了許多許多,他說了他父親的合夥人如何在發酒瘋時嗆他、嗆他父親、還嗆要教訓我,說他奶奶姑姑都叫他少跟我接觸...等等。我問他,聽沒聽過媽媽的親人說他父親壞話?他說沒,我說,媽媽好不好不是由那幾個人決定的,是由我自己決定的,由你自己的感受決定的。

我又想起之前有個男人對我說,我把兒子看這樣重,不會是個好情人。我回他,愛孩子跟愛情並不衝突,但會這樣質疑我的男人絕不會是我的選項,因為一個會真心愛孩子的男人是不會這樣質疑親情與愛情的。

感覺LION長大許多了,聊起許多事情的反應很沉著成熟,我們又回到原來的樣子,在一起時可以抱抱親親,睡前說:『晚安,我愛你。』別人怎樣中傷我都無所謂,我不會反擊也不會傷心,打擊別人不會讓自己成為勇者。寶貝,只要你明白我愛你,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