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網路謠言+換插頭+刪人

2014011322:09
有一些【粉絲專業】為了衝高人氣,老愛找些危言聳聽、唯恐天下不亂的【網路謠言】來張貼!還有一些專找可憐人的照片來瞎掰騙同情,什麼按個讚該病患就能得到多少錢阿!分享一次圖片中的人就能得到什麼幫助啊!當然有些求助文是真的,但是更多已經失去時效或根本是子虛烏有!

這些粉絲專業多數對網友回應完全不理會,可笑又可嘆的是網路上太多【愛心太多】的人,完全不去思考一下合不合哩,也不去查證是否真實,就忙著轉分享,好像不分享的全是鐵石心腸豬狗不如!

這種現象很可怕!因為只要有心人士匿名創個粉絲專頁,利用群眾的愛心與無知,經營一些時日之後便可利用這些習慣追隨者,去散佈對某些人事物(甚至國家社會)具有傷害性的內容!請好友們要多用點心分辨是非真偽,才不至於有機會為虎作倀助紂為虐!

當然啦!如果有人說:『藍小蝶很漂亮!』『藍小蝶很可愛!』『藍小蝶拍的照片很好看!』....等等,這種傳言就一定不是謠言




每天,全世界有40億人抱著空虛感入睡。
與其哀哀怨怨抱怨沒有人愛你讚美你,
不如多愛一點、多讚美幾句每天遇見的人,
看見別人真誠的笑容,也會讓自己快樂。






封口機跟著我8年多了,前幾天發現插頭後面的電線脫皮啦!好好的機器呢,換新又要花錢,舊的機身也沒壞啊!想起小時候看過老爸換插頭,跑去電料行也買了一個新插頭,自己動手換吧!
其實也挺簡單,沒幾分鐘就搞定了,新插頭還能轉向呢!我越來越像女超人了


剛憑印象把朋友欄裡我覺得完全沒互動的刪除了約100個,如果刪錯地請多包涵或再提申請,沒往來的邀請我當朋友幹嘛?當門神呀?
等精神好點還會繼續刪除一些,我不會封鎖啦!如果只是想看看我貼文貼圖不想互動的,建議可使用『追蹤』功能。
一千多個...別說留言互動了,就是偶而按讚的也不過約10%,我家挺小的,實在不需要這樣多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