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

2013122622:51



 
黃凱利 問說要不要去朋友介紹的店玩玩聽聽歌,想想,上一次去PUB已經是12年前了,那次是去聽黃小琥唱,一時心血來潮就說好吧。結果去到店門口竟說,訂位訂到年後了,沒訂位不能進去。哈哈..笑翻!於是上了計程車問司機,哪邊可以喝點酒聽聽歌的都好,司機帶我們到這邊。還不錯,就在女化妝室外面,真方便

進去有點慎重,包包得打開大約讓門房檢查一下,說怕有違禁品,挺好!那表示這一家應該不會太混雜。果然,服務生很可愛勤快、小菜也好吃、空氣中也沒有噁心的氣味,連化妝室也備有化妝台,很是乾淨整潔。

感覺所謂夜店也不過就是當年民歌西餐廳的延伸吧!場地大了些、舞台大了些、裝潢豪華些、重低音強了些。不過演唱的曲目當然就是跟著流行了,9成是英文歌,而且多是熱鬧的歌。


前一場,我點了Hotel California,不理我;又點Casablanca,當作沒看到。後一場點了Touch Me When We Dancing,果然模仿達人很有風度,他說,不會唱。 沒指望他們會唱,這些歌流行時他們還都是孩子,就是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有歌手喜歡中古年代的歌。

這世界也實在太小或是太巧,竟在門口遇見失聯了幾年的好友,這年頭會失聯通常都是因為某人換手機了,朋友說換了手機把我電話給忘了。一邊聽歌時一邊想著,如果我別老是窩在19樓,常常出門去晃晃,會不會一個一個失聯的老友都慢慢重逢了?

對了,這歌手聽說很有名是個模仿達人,他也真的很搞笑很會鬧場,表演中間總是忽然就秀出讓人意外的片段,像林美秀的『金罵沒ㄤ』、莫文蔚的『沒時間』、黃妃的『追追追』...可以點這網址去看他上利菁節目的搞笑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_dJdQLUy4

(然後聽了一晚上的歌回到家了竟然發現...我不知道這店的名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