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警告標籤+微笑模式+抽象畫

2013102622:20



【嚴正警告】那些很愛隨便發文『標籤』一堆人的人!尤其是貼的圖是網路抓的!貼的文字又不甚營養的!最重要的是我跟你又『很不熟』的!再亂標籤我就直接檢舉你!想出名靠自己的本事不要想利用別人的人脈!





如果我沒找到我在找的那一個奇蹟,
總有一天,那個奇蹟會自己找到我。




LION大師說:『現在開啟微笑模式,請保持微笑,否則無法感應,謝謝。嗶~~請勿扁嘴!無法感應,謝謝。』






服務生很緊張跑來低聲問我:『請問我們的食材有什麼問題嗎?』我笑著跟她說:『沒有啊!很好吃。我只是覺得這兒很漂亮拍拍照。』(竊笑...我跟店長是麻吉捏!不會害他啦...)
這不是,活脫脫一幅抽象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