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2012102621:12
認識小君是在地圖的別人家動態上..該版主是個自我感覺特別良好的男性..老是哀哀哀地說..別人用個美女頭貼就每篇文章都被推爆..他卻是沒人理..於是到處與人做"互推交易"..其實也就是想廣告他自家商品啦..

這位男性同胞又實在有著菩薩心腸..知道我經濟並不寬裕就說要用"原價"購買我的6年舊車..開什麼玩笑?!..我好手好腳還犯不上被施捨..這人經常打手機來就像免費似地說不停..還得找種種藉口才能掛掉..
後來他大概想我是不上勾的就較少糾纏了..


有一回又打電話來說跟個女網友見面2次了..這女孩對他多好阿..幫他接送小孩還在公司幫他接聽電話..自己公司請假呢..說好朋友幫忙應該的..這多玄阿?..一個在銀行上班(?)的年輕漂亮女孩..只吃過2次飯就請假幫他接送小孩..這人還讓他開自己的百萬名車去接送小孩..

基於那陣子常有男性網友抱怨被拐騙財物..我就好心地跟他說..還是小心點..認識不深就讓他自己開你的百萬車子去替你接送孩子..怪怪的..是不是還是多小心點好?..

結果這位仁兄竟然莫名其妙發了一篇文章指名道姓說我"愛他不成要破壞他跟別人感情"..@@~我一整個傻眼..不想解釋..來個相應不理..他倒好..到處放話說他什麼握有我跟他的電話錄音可以證明我暗戀他呀啥的..我還就只回了他一句"快點公開錄音吧!!依照我的人氣應該會很有票房的.."

小君就是在那時候在這仁兄版上看傻眼了而認識了我..結果我們卻一拍即合^_^..

(這仁兄到處哭都沒人要理他..我藍小蝶行事作風坦然得很不怕被公評..不多久這位男性同胞就自動從地圖消失了)

如果你相信男女之間有"一見鍾情"..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兩個女人一見面就好像認識了一輩子那麼久了..我說的話做的事想的詭計她全懂..還能把躲在19樓好久好久的我硬是拉出去曬太陽喝咖啡..

她又極喜歡LION..問LION願不願意給他當乾兒子..LION馬上就喊了"乾媽"..這女人樂壞了..一路從貴族世家外的馬路上大叫歡呼回家去..

所以啦..這鬼東西去年10/25說要去新加坡出差2個月變成一年..才會教我牽腸掛肚日夜懸心..現在好了..總算盼回來了..又有人可以常常陪我喝咖啡了..至少哭的時候多一雙手幫我擦眼淚了^^

今天翻出15年沒穿過的衣服去赴約..就彷彿又回到年輕的時代了..那種期待跟姊妹笑鬧翻騰的心情..







今天要出一堆貨還有217條精油棒棒膏訂單要印標籤貼標籤打包等等..月初完成的棒棒膏可能下個月又得再開工做了..不過賣自己親手製做的產品又這樣受肯定就真得整個非常黑皮^_^
有個地圖老友住院了..(沒經本人同意所以尊重他隱私權不公告他是誰)..反正就也是個能寫詩的傢伙..奉勸好友們..身體有異常千萬不要ㄍ一ㄥ..不要諱疾忌醫..不要拖延..現在搞到臟器破裂集診打抗生素..讓親友著急死了..
lion知道星期六乾媽約他晚餐好開心好期待..所以我得趕緊趕工了..人在電腦前..不過可能不會即時回應喔..祝福大家有個平安順心的日子~



有20多年沒有搭過台中市的公車了..沒想到跟以前真的太不一樣了..司機彬彬有禮..衣著乾淨..沒帶悠遊卡..還有這個很貼心的設計..司機給張臨時卡刷一下起點..下車再刷終點計算車資..非常貼心方便又環保..
需要為發明之母..許多可愛的創意便因此而生..但是在享受方便之餘..也該尊重別人..
附近有家新開不久的 小7..貼心地在店內設置2張小桌..近來便利商店多有此趨勢..但是這家小7十分倒楣..每天總有一群毆8桑進駐這2張小桌..恣意喧嘩..三姑六婆..甚至我還常看到穿拖鞋的阿桑脫掉拖鞋把腳翹上椅子摳腳..@@~
工讀生說這些人是大樓管委會的人..每天來聊天..把這小7當成活動中心了..每天至少逗留4~5小時..連店長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苦笑..
我跟工讀生說..實在很抱歉..我不太有意願繼續走進你們店裡呢..還是建議跟大樓主委知會一下請這些大嬸發發慈悲吧~~







孩子在做錯事時會說"『我是小孩子阿..』但是大人說:『小孩子懂什麼?』時..他又會說:『我已經長大了~』
每個孩子都希望能趕快長大好享受當『大人』的特權..卻又渴望不要長大永遠被疼愛呵護..
這種矛盾也存在于女人心裡..一方面希望被尊重女男平等..一方面又ENJOY當小女人的驕寵..




在欣賞張永仁老師的攝影作品『當藥花』及變異種時..忽然想到唐寶寶..
看見多了一瓣葉子的酢漿草時..我們覺得它是『幸運草』..看見少一瓣的當藥花時也很驚豔開心..但是遇見唐寶寶時你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唐寶寶是第21對染熱體多了一條的小天使..是不是有一天你遇見了唐寶寶..也會覺得自己遇見了一個幸運小天使..而感到幸運又快樂~~



圖片來源:張永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25901027



打電話跟阿娘話家常..我就知道她沒捨得喝我買給她的黑木耳露..跟他說這東西很養生喔..是素燕窩ㄟ..才說明天起一天一瓶..我說又買了一箱等你喝完就給妳載回去..

阿娘跟我說了一個小故事:
村子裡搬來了一個寡婦還帶2個小孩..鄰居的王大嬸心想..這家子肯定很窮日子不好過..於是都盡量減少接觸..
有一天停電了..王大嬸找著了蠟燭還沒點上..那寡婦的孩子來敲門..問說:『阿姨..請問你家裡有蠟燭嗎?』王大嬸以為來借蠟燭的..擔心這家子太窮還不起..就說沒有..

結果這孩子從口袋拿出2根蠟燭說:『阿姨..我媽媽說你可能沒有蠟燭..擔心你停電會害怕..所以要我送兩支蠟燭來給妳..』

故事說完了..看官自己體會吧^^..
照片是20歲的阿娘V.S.43歲的小蝶 *.<









  •   翔龍舞風 於 2012-11-15 11:04 1F
  • 小君是那個曾經和我們一起奮鬥的小君嗎?

    這篇好長,證明小蝶是個有耐心的長舌婦

    小7設座位的原意是讓顧客喝咖啡的,但遇到不自重的客人還真是沒輒......
  • 版主於 2012-11-18 15:36 回覆
    阿公你沒搞清楚..我的編碼日記就是在FB發的塗鴉..按照日期整理過來的隨筆..
    小君就是那個小君囉^^
    我說的這幾位小7客人是天天準時報到還通常不消費..
    令人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