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2013072223:48

因為一直在等雨停..一直在擔心颱風災情..一直在意這個牽掛那個..日子就這樣不見了一大段了..然後忽然發現什麼東西不見了?..發現了嗎?..夏天啊!!..就這樣莫名其妙快閃了..
如果你心裡有麼悲痛阿哀傷阿..也可以這樣..去做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日子就會莫名其妙『咻~』就飛過去了~..當然最好是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是些美好的事情..例如:當義工..旅行..畫畫..減肥..用力賺錢..拼命花錢..and so on~






其實不只LION愛逛燦坤.我也覺得好玩極了.有可愛到令人昏倒的Hello Kitty 行動電源.有不盟不用錢的熊掌分流器.還有最先進的咖啡機.吸塵器.各種烘培機...這種時候就會後悔我沒買過樂透了!!
LION當然主要是在電腦週邊商品區流連啦.南區的工作人員是『涼』一些.不過很搞笑的是.起先他們太小看LION了.不把他看在眼裡不認真回答.結果常常被LION問到回不出來.還要去搬救兵.嘿嘿嘿...不知道我家的小獅子是電腦小神童嗎?
雖然學校學業成績一直敬陪末座.偶而也會給我掙點面子.讓我暗爽在心裡.走出燦坤時我跟他說:『其怪你怎麼都會呢?』他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說:『這些只是很普通的常識好嗎?只要會上網的人隨便上網查一查資料都會懂的!!』



老是被自己的血嚇到..怎麼活這麼老了還是這樣呢?
永遠搞不清楚身上怎會老有莫名其妙的小傷口跑出來
好像LION小時候也這樣.幫他洗澡時老發現些小傷口..
也不知道他何時弄傷的.他也沒哭也沒鬧就搞不清怎來的了?
這種迷糊也會遺傳的喔??..傷腦筋...






 等了兩年..總算讓我等到了吧?!
我的西印度櫻桃總算是結果子了..還一口氣結了5個..
感動死了..不枉費我這陣子每天看三回唸三回瞪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