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社區辦桌(90桌+摸彩)

2013091422:12



被小蝶愛著的那朵花會很幸福嗎?



如果月底去阿里山沒有頭痛,下一步我就要就要挑戰搭飛機了,太久沒有過丟開一切曬太陽的感覺了!我要去曬成馬利亞再回來,有沒有誰吃飽太閒要跟我一起去的?


日前新確認一個朋友申請,點去看看資料,怎麼覺得很眼熟,便問他:『我是不是認識你?』結果對方回我:『這句話好像是我跟女性搭訕時才會用的話。』
哇哩咧..............................



有多久沒好好寫一首詩了?不是答應自己再好好開始畫畫了?卻連一篇像樣的雜文都不見了..這日子怎麼過成這樣了?..
頭痛又發作了..雜務太多了..工作太忙了..生意不好了..錢賺太少了..月月透支了..戒菸了..胖了..又怎樣呢?還活不活呢?再這樣要死不活真的要令人生氣了!Emmy Horng! 藍小蝶!我嚴重警告你!
回魂阿~~~~~






姊說:『你們這邊的福利很好捏!』是真的不錯!中秋節辦桌呢,是按照坪數給免費席次,每戶都有4~7席,像我是樓中樓的最大戶就有7席可以請親友一起來同歡。聽起來很虛榮喔--最大戶~哈哈..其實總價不夠去買一間帝寶的洗手間囉!
摸彩的話,獎項有一百多個現金獎,就算都供估,明天還能拿存根去管委會領200元安慰獎唷!
剛送小姪女回去,吃太飽,小飲咖啡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