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燙髮

2013091521:01



常常想拍拍月兒,卻總是糊了居多;有時想拍拍小小花,遇了白的黃的只能嘆氣或看運氣。於是我很認真想著,該來存一小筆錢,買台好點的相機。
但是前些天看了朋友新買了很好的相機,拍了好多很清晰的月球照片,那是阿姆斯壯踩著的月球,不是我的月兒。
於是我暫時放棄了想換相機的念頭,有時候,人還是需要一些傳說與神話,來支撐著我們的信仰與想像。許多事物,太靠近真相,就再也不美了。




好像有幾年沒燙過這種『閒花野草』頭了,小Y姊果然厲害,三言兩語就明白了我的明白,知道我喜歡亂草。
這髮型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管我睡著醒著,有沒有梳頭洗臉,你都分不出來!哇哈哈~




小Y姊:『嘿嘿嘿..賺到手了!』
小君:『哭了,頭髮被玩假的還要給錢..』


這下子看電影不能偷買學生票了!
幾天前還有點像,哈比人的好處是在燈火闌珊處不容易被『花線』是混進去的奸細,不能客串演『逃學威龍』了,那把臉塗黑點可以冒充瑪麗亞嗎?
不過問題是,冒充瑪麗亞幹嘛呀?買G7咖啡有打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