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2013052023:02





今天是2013.5.20.數字密碼叫做:『愛你一生~我愛你!』
對誰說呀?歡迎對號入座!!但是我不會承認!!^__^






放晴了ㄟ..然後出來了可愛的月亮..
掛在還非常亮的藍天上..
那晚點會有星星嗎?..我應該是想太多了..



好厲害喔!!大家的國文程度都超強的!!
都知道『相濡以沫』是『喇紀』的意思捏!!
M~~~阿~~~520~~~晚安~~~





小君:『你要擺一下姿勢阿!今天不要搞笑好了..嫵媚一點好了..』
小蝶:『你快點拍啦!!85快要把我們兩個列入拒絕往來戶了啦!!』
結果這死孩子每張都拍成比哈比人更像哈比人..不然就是比搞笑更搞笑..根本沒半張可以稱得上嫵媚好嗎?..林小君..這是嫵媚還是午魅(午夜的鬼魅)?




這世界有時後矛盾到可笑又可愛~
誇一張攝影作品說:『美得像一幅畫!!』
又常常誇一幅畫說:『畫得跟照片一樣像!!』
到底誰該像誰?或誰不該像誰?誰是誰誰就該是誰別當了誰又想著誰是誰!!

(拿起前些日子畫的紫花酢漿草.想拐LION引起他興趣跟我一起畫畫.他一見了說"這簡直是畫得太像了.我是沒瓣法的啦.馬麻太厲害了!!"..然後轉身就走..所以這招顯然是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