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雨過天晴

2012052022:27




第一次懷孕的第八週..測不到心跳..得做人流..
當時真的覺得像世界末日..雖然其實也沒一定想生孩子..
但是當一個女人..不想生跟不能生是完全不同的..
就像這時間通常是兒子在睡覺我一個人工作著..
但是今天知道他沒在樓上的床上..還是覺得好孤單..



總有一天..等胖小子不再需要我天天叮嚀..
等我存夠錢買台好點的相機..
我會揹著背包自己去旅行..
拍下我自己走過的每一個風景..



老天爺總算捨了一點淡淡的藍色給天空調味..
天空總算暫時不哭了..轉呀轉...
快去準備竹棍兒吧..大大的雪白棉花糖就要轉出來囉..






這一片高樓是民國76年以前靜宜的舊校區..
那年入學..直接遷到大度山上..無緣在舊校區呆上..
沒想到22年後會住到這塊土地來..
繞了一大圈阿...回來..才知道"春在枝頭已十分"..






今天的天空真是精彩..一整天的變化萬千..
在窗前發呆..細細回想..才發現..這一生..
其實從沒有過一個真正懂我的男人出現過..
卻是這天空總聽著我的叨叨絮絮..
也許..他才最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