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售後服務看到的..

2012082218:42



【從售後服務看到的...】

莫非定律就是..保固期一年365天..偏偏第366天壞掉了..

很好..我剛好遇上了..當初為了Hello Kitty紀念版買了這隻『三送』手機..剛過保固沒幾天螢幕觸控就失靈..打原廠代理問.說換螢幕要一千多..那也只好換啦..結果送去後隔天工程師來 電說..無法開機喔.主機板也壞了.全換要三千多費用..我說明明能開機阿..對方說不能..堅持不能..



去取回時在現場測試給櫃檯看..能開機阿..跟櫃台說..你們這樣的售後服務讓人無法恭維..你也是上班而已..不為難你..但是我必須讓你知道:我很火大!!

我哪可能花新手機的錢去修舊手機..所以去買了一樣型號的機子..3800全配還附送防摔外套..

不要譏諷我為啥要用韓國貨..目前我的經濟情況買不起HTC..就算買得起我也會買哀鳳不想買HTC..跟崇洋媚外無關..這是後話..不多說..

昨天網購的精工牌開飲機送到..照例先用食用醋泡洗過去除新機異味..卻才發現內蓋的PP版變形..這十多年來介紹了很多親友使用這牌子飲水機..從沒有過任何狀況..我卻遇上了..

打去服務站洽詢..很好..非常好..誠心誠意說的..難怪這個公司在台灣飲水機市場上歷久不敗..當我敘述完現況..對方馬上道歉並詳細解說可能發生的 原因..說明會安排新機送到府更換..並說舊的飲水機那款非常好用..會請工程師順便幫我維修好(酌收耗材材料費)..換上新的止水墊圈..可以送人或是 收起來備用..

用心經營的公司..從客服端的接線客服到主管都是那樣專業且謙和..客訴時的應答如此得體..讓我雖然需要非常麻煩重來一次清洗過程..還是非常開心有這 次的經驗..因為這讓我知道..台灣的中小企業界..仍然有很多人堅持著良好的經營理念..求永續生存..也更讓我深信..台灣人..還是一樣可愛..一 樣認真..一樣堅持著善良的本質..

我最愛的台灣..加油!!



圖文by~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