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國界

2012072418:47




我始終相信..善良的神是不分種類派別國籍的..說一個真實的小案例:

2001年我非常高興醫生說我懷孕了..滿心喜悅期待等到第8周要去領媽媽手冊..醫生卻說..測不到心跳..是個死胎..那是..一個讓人幾乎要活不下去的感覺..

之後我努力說服自己放棄當媽媽的想望..卻在每一次經過廟宇便去許願..2002年..有一次去全省馳名的『烘爐地』..旁邊人跟我說..那邊的註生娘娘很靈驗喔..我開始很虔誠地許願..擲窔..捐款給廟裏?(NO)..捐款給孤兒院(NO)..捐款到慈濟(NO)..跪到膝蓋發疼..心裡想..就是反正不給我孩子就對了..

忽然腦子閃過喜樂的影子..但是許願之前又遲疑了一下..這邊是拿香拜拜的廟..那喜樂可是基督教阿!!管它的..問問吧..誰知道到這麼一問..三個聖杯!!

隔年我真的下我那健康的寶貝..坐完月子離開二林前去喜樂捐款..還讓我等了一下下..原來5位數捐款還有獎狀
..

從那之後我就堅信..不管哪個宗教..不管哪一種神..上帝..佛祖..只要你心存良善..他們也是平等對待眾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