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2012062622:20




天空從來不矯飾他的心情..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
傷心時他哭得暢快..開心時又悠游自在..

地上小小的人兒阿..卻總是曖昧不明..
好不好..愛不愛..總是讓人..看不清..



親愛的妹子..
葉德嫻在"與龍共舞"裡面不是說過了嗎?女人阿~一輩子總是要笨一次..最重要的是要笨給自己喜歡的人..
當然自己喜歡的人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人..所有的故事不一定都會有結果..就算有結果也可能有毒..就像照片上這果子..圓圓滿滿..很討喜吧?!但是他有毒..
如果知道果子有毒..就不要讓他結果子..
有些事物..遠點看..總是美麗一點..
心煩時還有姐妹們無條件給你倒垃圾..多幸福阿!!雖然有人想拿榔頭敲你..不過也好過自己一個人哭泣..


『慈母多敗兒』這句話好沉重..但是我真怕我就是..
35歲才生下你..我卵巢有腫瘤..我有根本治不好的叢發性頭痛
..基本上我根本不知道我能活久..能陪你多久..
從來沒期待你將來有啥大成就..只盼你能心存良善..能養活自己照顧自己..我還不忍心告訴你這個世界太善良根本活不下去..但我還是這樣要求你..要愛護動物..要尊敬老師..要對長輩有禮貌..要跟同學相親相愛..不能貪取別人的一絲ㄧ毫..
謝謝你讓我確定你目前還很善良..很愛我..但是我不想打你逼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何時你才會懂我的心情..
不把基本的國字學會..怎麼學習其他科目?不知道幾年以後就只剩下你一個人..你會照顧好自己嗎?
我真的沒有怪你..但是你讓我好擔心好擔心..


數學~尚可..自然~尚可..社會~喜歡..國語~完全沒興趣.
.
老天爺ㄚ..我到底該怎樣對付這胖小子..
老師說..他又善良又可愛..打罵他都會不忍心..
我自己又打不下手..怎樣溝通還是一樣結果..
我真是個失敗的媽媽..
(先不要給我意見..我發洩一下就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其實
Lion Bem就是對故事書沒興趣..對"國語"沒興趣..晚間跟他溝通過了..他說他會努力..我相信他..
他真的是很乖很善良的孩子..今天收到手機帳單..多出100多元奇怪費用..查問之後才知道..他打的是166..大家會覺得很奇怪嗎?他2天打了10 次166就為了知道颱風動態..因為他說看新聞..新聞說南部水災很嚴重..農民很可憐..他想知道台豐儈要走了沒有..
他真的很棒很棒..是個善良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