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2012062413:16



昨天在魚X魚閃躲大雷雨..有對夫妻帶著女兒去找寵物..他們跟工作人員詢問著柴犬的體型特性等等..我十分雞婆地主動跟他們聊起來(等雨停反正無聊)..

除了分享我養"公主"時的感受心得..也跟他們在在強調..千萬不要一時心血來潮去養寵物..尤其像柴犬這樣的狗狗..溫馴乖巧善解人意又十分戀主戀家..換環境姑且要適應..換主人的話常常會得憂鬱症..

他們興味盎然跟我聊了許久..最後我跟他們說..等你們決定要養的時候..不妨先去收容所看看(至少省錢)..動物跟人一樣..被棄養過..其實會更珍惜新主人的愛護..只是他們會有一段適應期..要陪他們一起熬過..千萬不要再次遺棄他們..

我很開心..又教育了一個小家庭..兩夫妻跟小女孩都非常專注跟我討論著..我相信他們若飼養寵物..一定會是好主人~



【拜託喜歡發布與分享公益資訊的人看一下】

要轉貼公益訊息請盡量用『分享』功能..並請【每個張貼分享公益訊息的人】主動追蹤後續結果..否則你不是在做好事..你是在作惡!!

協尋失蹤..若人已找到..卻還被無限分享轉貼..當事人會有多少困擾?..還有少數已經往生了..入土為安了..還繼續被"協尋"著..去陰間找嗎?家屬情何以堪?

網路謠言為何永遠不死?因為就是有太多人只知道按分享卻不肯用腦不肯花時間查證..才會不斷以訛傳訛..

請把你的時間精力愛心用在有用的地方!!

★發布公益資訊的人~若已經結案請一定要記得刪除原文..這樣被無限分享的內容才會一併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