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姊姊

2012052902:44



微恙..一睡到大半夜..

夜深人靜的19樓飄著乾淨清冷的空氣..

讀著牆上的留言..

微笑著..

笑出淚來..


沒運氣有個女兒..

對甜美可人的小女孩一向沒有免疫力.

就是疼著..

小蟹蟹總會不自覺用母親的姿態現身..

儼然以小太陽自視..


泰半是因為在虛擬世界容易洩露心事..

窩心的老天爺就指派了姊姊來關愛..

一個要甜死我..

一個要吵死我..

搶著我住院時要來照顧..

其實我比較擔心值班護士會過勞死..

ㄚ不是..是被耍寶的姊姊們笑死..


謝謝你們的疼..

謝謝你們的寵..

可以在你們面前當個小女孩..

讓你們哄著我的任性..

由著我耍賴胡鬧撒嬌..

小蝶真的覺得..

好幸福..


 
— 與羽飛Sa We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