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吃冰+老花眼鏡+爛司法

2014100722:07




昨晚用甜橙精油泡腳,同時敷臉(養生不忘愛漂亮,嘿嘿嘿.....),然後吃掉我燉的川貝冰糖水梨,然後,昏睡10小時。
Guess what?這一夜完全沒咳醒,醒來竟然胸腔喉嚨沒有一絲痰的影子。是不是真有這樣神奇呀?那麼今天再燉一份,明天一定會『親像一尾活龍』!
可以趁冬天來臨前再跟LION去吃一次『冰家戰場』,雖然我不准自己吃冰,但我完全可以把配料吃光,他們熬的芋頭真是好吃極了!






去眼鏡行拿回我呆呆的老花眼鏡。
原本只穿T恤,機車騎20公尺又回頭,冷捏!
雖然肥滋滋了,幸好漂亮風衣還能穿沒爆扣子。








走得很吃力,別哭,因為在走上坡呀!
沒飛上天,卻因此腳踏實地,挺好的。
沒養兔子,把仙人掌種成兔子也挺可愛的,囉!






其實這兩天我很生氣,只不過生氣跟咒罵也無法改變台灣司法介的侏儸紀環境,所以覺得很悲哀。
在台南湯姆熊蓄意對方小弟割喉的廢渣被捕後冷冷地說:『我有上網查過了,在台灣殺1、二個人不會判死刑。』而我們的法官如他的願,答應給他吃15年(以上)的牢飯(一、二審結果都是無期徒刑)。
那這些很認真活著的小老百姓呢?法官們,請告訴我們,如果守法的老百姓努力工作上繳的稅金,要去養活這種冷血殺人目的只為吃免錢飯的妖魔,到底我們還要相信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