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墾丁歸來

2012100721:00
台鐵圓滿雞腿便當..100摳..塑膠袋1摳..咻嘎逼40摳..
菜色挺好的..雞腿沒滷入味..嘎逼還不錯呵..
出去走走幾天..都沒頭痛..大概南臺灣的空氣真的含氧量比較高..這幾天走的路大概抵我一整年走的長度..







夜間美麗的摩天輪..
看不膩..





關山的迷人夕陽..恍如隔世..






跟他說了一會兒話..他很專心聽..
要走時還『哞~』了一聲..
水漲船高的台牛..你可要節食..長慢點..
長大了..通常不是件太快樂的事情..






前一次吃台鐵便當..竟然是快40年前了..
跟著外公上台北舅舅家..要先搭客運到彰化市..再轉火車..每一站停靠時都有販子綁個布條在脖子上..捧著木頭架子叫賣:『扁東扁東..喝甲ㄟ扁東..』..那時火車的窗子可以上下推開的..外公說外面的『扁東』常常會臭酸..買火車上的卡安心..但是會買個把ㄅㄨ(芋仔冰)給我解饞..
火車上的扁東是鋁製的盒子..一定有個滷蛋跟染黃的醃白蘿蔔..還附贈一根有點黑的香蕉..跟地瓜籤飯一比..簡直是人間美味了..
阿公一定沒想到..幾十年後..火車上還賣咖啡了..以前彰化到台北要搭車一整天..現在竟然不到1小時..






哈比人的影子看起來很高挑吧 >.*
老了..沒本錢自戀了..這次大多拍風景..跟幾張影子^^..






撿貝殼時唯一的自拍照..
跟1~20年前差好多好多喔..那時候隨便捧一把海沙就有一堆貝殼..現在竟然沙灘來回走幾趟也找不到幾個貝殼了..人類對大海的傷害..已經現出很多端倪了..
好友若是有心..可以去找『群』..『海』這2本書好好看看..你就會知道..從宇宙觀來看人類..已經是好渺小好短暫的一個存在..對地球70%的海..傷害卻是這樣快速而殘忍..
(PS.在海灘發現3個香煙殼..都是對岸的廠牌"中南海"..等等..)






我知道10/10那天會有很多很多"生日祝福"..
小蝶還是要再說明一下..我的生日已經在7月初過啦..並非我捏造生日..這10/10是身分證上的生日..是在43年前男尊女卑的傳統家庭出生沒有人去報戶口的結果..媽媽不小心讓我的生日跟中國民國一起過..熱鬧點..連海外僑胞都要回來幫我慶生..夠厲害吧^^
雖然是假生日..還是讓自己溜去瞎晃了幾天沒網路的自在..管他何時生日..反正還活著..就該開心^^







家家Lion Ben 收集的7-11哆啦A夢貼紙..還專程用掛號寄來..LION迫不及待去7-11兌換..竟然就這樣幸運拿到銀色限量版..LION超開心的..
從他出生到現在..這類的攜帶型小風扇..至少已經玩壞超過10個了..^^!!..這次的不知道能撐多久..多謝家家^_^







Lion Ben 慢2天才等到我回來..一回來就先來抱抱..50.5公斤..險險被他壓死..晚上讓他自己選晚餐..他挑了這個..這樣一大盤..不知道從哪邊吃起..^^
剛剛才打開信箱..奇怪..平常客人的留言..問題..並沒這樣多..怎麼偷溜幾天會這樣多信件@@~明天還要趕著12點前回到二林陪阿娘去至陽宮幫老爹超渡..幸好準備的黑木耳露早就搬上車等了..看來今晚要夜戰了..把明天要出貨的打包完..才能安心回二林..







對各位好友先說聲抱歉..還沒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到您牆上欣賞圖文..努力趕工做中..
這是在墾丁拍的孤星伴月..還有一小盞孤單的夜燈..不是滿月..還有飄動的雲層..月亮也懶梳妝了..反正總是這樣..滿了又缺..缺了又滿..跟人生一樣..快樂只有1.2天..其他時間..就好好等待圓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