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2-單親不需同情+新相機

2014061423:38



不喜歡許多人做生意打廣告總要強調『單親媽媽賣XX請大家幫忙』這類的,這世界的單親媽媽(爸爸)太多了,這樣刻意強調不過就為了換些同情,但單親就不能有骨氣一點嗎

我也是單親日子也不好過,去買自助餐多夾點菜請老闆多收我5元10元,回家再分一半下一餐吃;衣櫃裡一半衣物是15-20歲的,但多數簡單大方現在穿還很得體;推辭一堆飯局聚會,就能省下許多花費,偶而帶LION吃個低階大餐他就很開心了....但我從不把『單親』掛在嘴上。

好東西誰都喜歡,好日子誰都想過,但沒福氣擁有時就安於所有。

我單親,但這世界沒有欠我,所以不必同情我,但需要救命時,我會呼救。








奇怪,明明是我的生日禮物,但是LION比我還興奮!縮尼產品真的是設計來賣女生的,簡單柔美,連相機皮套都設計得很實用漂亮。

這件上衣太低胸了,穿出門還是搭個小可愛吧!色小鬼故意拍了許多上圍特寫,殺光先。臭小孩還說:『女生本來就要露事業線才會性感!』這誰教育他的呀....暈...老天爺快放晴吧!我要出門試用新相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