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03:21



四圍太擁擠了..

手牽著手..肩比著肩..

喔..不是人..是樓..


樓裡的人卻顯得疏離..

一堵牆隔著我和你..

我聽不見你的嘆息..

你不知道我的憂鬱..

卻呼吸著一樣氣味的空氣..

聽著同樣曲調的蟬鳴..


你向左走..我向右走..

偶而也一起走..

影與影常常交疊在一起..

誰是誰..卻常常想不起..


這樓太擁擠了..

想看看藍天得自己努力..

挺立..

是一朵野花的小小志氣..

並不想引起誰的注意..

一如這樓裡的我和你..

隔著的是一堵鋼筋水泥..

還有..各自紛飛的思緒..





圖文by~小蝶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