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雨前+贊助

2015051922:38




喜歡這樣的遠山與天空,
適合綰起長髮,倚在窗前,
胡亂唱著許多老老老的歌兒。







非常努力才減掉1.5公斤,卻完全『看不出來』!
一樣是月餅臉!虎背熊腰!
我要努力、奮鬥、拼命!再減掉5公斤!
太胖的小蝶,根本飛不動....






今夜天空的雲很忙,趕路似的,全沒休息一起來了。月兒沒有出來,星星也躲了,一種山雨欲來的氣息籠罩著。風很大,涼涼的不似暑氣,但鬼魅,有種奸計即將得逞讓心跳加速的快感。

往年這時節已是黃梅雨紛紛,噪動著期待陽光快露臉,今年卻期待雨了。總覺得沒有先來一場瘁不及防的西北雨就不像正式走進了夏天,即便乍然淋一身也痛快淋漓。

那麼,雨來吧!不啐你、不咒你,只要你來,我將閉眼微笑,敞開雙臂,擁抱你。






好友說,要標會贊助我出書,哭了,因為感動,與感謝。
這一向,我只知道認真把心裡的感受轉化成文字打字出來,沒想過讓它們付梓,因為我是個挺沒風度的人,被批評會不開心的。但我會找時間好好想一想,是不是要在還沒老人癡呆之前,給我愛的與愛我的人,留下一點東西,當成自己來這世界走一遭的紀念品。
(照片是lion示範『景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