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各種花開+彩繪酒桶

2015041723:26




在天台等日出,早起的鳥兒嘰嘰喳喳說不停,有一隻跟我說:『早安!』另一隻罵牠說:『笨蛋!她是人類,聽不懂鳥話啦!』我抬起頭跟牠們說:『早安!』兩隻鳥都笑了。





日出前,雲沒散開,有點可惜。






昨晚把珍珠毬蘭拿進工作室陪我工作,一整夜的馨香,好不醉人!凝結了一夜,製造出這麼多花蜜,100%天然毬蘭花蜜,沒摻一滴水。沒有蜜蜂的19樓,只有一隻藍小蝶,當然,全由我獨吞了!別忌妒我,哈哈~





19樓越來越熱鬧了,二重瓣沙漠玫瑰剛剛也開了 kiki 表情符號 ,還有三重瓣的花苞也冒出來了~





喜蔭花一口氣開好幾朵,整盆幾十個花苞,這一開就會一朵接一朵開上幾個月,美麗的小可愛~





謝小玲 ,你送的肉肉在新家住下來,舒舒服服曬太陽了~

 





不知道何時起,台灣許多鄉間的牆面一窩蜂被彩繪上許多,應該沒取得版權的國外卡通漫畫圖案。是藝術下鄉嗎?我不覺得,只覺得是一堆被放大的贗品而已。這話題已經太多人討論過了,就不再廢言。
畫面中這些尚未完工的作品,是洪易老師發起的一個活動,他邀請了自己在內共20位創作者一起幫台中文化園區的舊酒桶(槽)彩繪。所有圖案都是環繞一整圈 的,而且其實面積挺大的,在上面彩繪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近日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大太陽,更把這些創作者折騰慘了,所以暫時先搭起帆布遮雨擋太陽。
因為有些創作者時間搭配的問題,所以要到五月底才會完整展出,但平日他們創作時也都可以參觀的,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參觀一下也給辛苦創作的他們打打氣喔~

— 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