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換手機+認識自己+找賴瑞+LION近視了

2014012222:53



LION終於也淪陷了...150度...
不過這小子戴眼鏡好有氣質捏




只有在最艱難的時候,我們才開始認識自己,認識這世界,然後定義自己與這世界。
也許這一生我做錯過、走錯過、選錯過,但是沒有後悔過。我感謝上蒼讓我有痛覺,能在艱難時哭出來;感謝自己,面對艱難時總能冷靜。
我無法偽善的去感謝傷害過我的人,但是我會努力原諒那些人,尤其是,其實傷害過我們的人絕大多數都不是存心的惡意。





出門帶保鑣的感覺不錯捏!很有安全感~
郵局>婦產科掛號>中華電信(攜門號跳槽)>婦產科門診(抹片檢查發炎治療+看驗血報告)>菜市場買菜>書局(跳繩+跳期+海報用紙)...
然後回家火鍋煮一半發現昨晚全聯社買的板豆腐表面竟然有一層濃濃的『勾芡』般的不明物質,又衝去退換貨。沒想到全聯社竟然告訴我『那是正常的,用水沖掉就可以了。』很好~~那我過去幾年在全聯社買的『表面沒勾芡的豆腐』都不正常了嗎?
原只想換個沒問題的就算了,這種傳統食品運送過程啥的難免出狀況,她這樣一說我可無法接受了!請她通知食品安全局來驗看看豆腐有沒有問題吧!她才改口說她剛剛回答得不恰當請我原諒。算了我原就沒想訛詐你們呀!不過改買密封包裝的豆腐了。
趕緊回家把火鍋煮好才重要!嗯~~~寒流來的日子,吃著燒燙美味的火鍋真是最幸福的了!




請問有誰跟『賴瑞』姊姊熟的?有她電話可連絡上她嗎?我出門辦好多事情回來發現她3點多留言給我(特殊內容),煮好晚餐忽然覺得怪怪的,趕緊回應訊息卻被退!一查看她的頁面進不去了(關了或砍了才會這樣)!
我很擔心她,不方便說她遭遇的事情,但是她留言最後一句是『我們都一樣瘋瘋癲癲就是不想讓人看見苦』,讓我很擔心她,誰能找到她請聯絡一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