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好久不曾+小灰蝶+小鴨+八腳貓

2013121123:29



這樣成群結隊出去走走,去山間水邊,去讓皮膚曬足陽光曬成半個瑪麗亞,對我來說,其實已經是很遙遠以前的事情了
也就是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其實卻無知的要命的那年歲,才記得天這樣藍樹這樣綠,才會常常呆呆笑著望著天上的白雲,豆大的汗珠從下巴滴落,不需要用什麼手帕面紙,只是一楷手的事情。






為了等候小灰蝶,我又趴在草皮上,那天的陽光真好,雖然被曬得眼睛快睜不開,但因為是冬天,所以覺得幸福。
有個人過來問:『請問妳在做什麼?』我說等蝴蝶呀!『蛤?!----』搖搖頭走遠了。我托著下巴望著那人背影笑了,嘿!你一定覺得我有點瘋癲,那如果我跟你說我等著被太陽曬肚菇了去當莊周,發發呆研究莊周蝴蝶誰是誰,你會不會以為誤入杜鵑窩了?
這時飛來兩隻小灰蝶,旋舞了一下下,亮了一下美麗的翅膀才離開,我一邊拍一邊想著:你們是梁山伯祝英台呢?還是莊周找了個伴來一起找陽光曬曬?






這是所有黃色小鴨週邊產品中我最鍾愛的一隻了!之前鴨鴨到新屋策展時,范姜哥哥貼出這張來說:『當黃色小鴨遇到客家花布...』對於正在客家文化氣息如此濃厚的新屋的埤塘中的鴨鴨來說,實在才真正是最具代表性的造型了!
當時跟范姜哥哥索討了這一隻,他答應鴨展結束後送給我,今天專程送來囉!太開心了!所以特地請他吃私房美食級泡


昨晚逛到一則動態讓我很火大,圖片是一隻8條腿的白貓,一看便知道是經過加工的圖片。把圖片加工來玩玩原沒什麼,但上面的文字寫著:『看到此圖沒轉分享的七日內父母必出事』我很少火大到想罵人甚至想踹人海扁人!怎有人心惡毒至此?儘管並不信這些亂七八糟的詛咒,但為了自己的人氣竟這樣詛咒人家的父母真是壞到無以復加!
好友們千萬別貼或分享那種『看到沒轉分享會......(什麼報應)』的圖文出來,再看到我見一個砍一個,這種低水平的朋友,我不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