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運動會+野狗

2013120722:45



老天爺真給力,給一個超級好天氣,大里永隆國小運動會。五年級呼拉圈趣味競賽:第一名--五年九班-1分03秒02-YA~第一名捏!阮師父的馬麻請全班吃雞蛋冰。阮師父是誰呀?就是LION啊!因為電腦太厲害了,同學給他的封號。被一群小美女圍著談論自己兒子,真虛榮啊!




『對面的小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這裡的表演很精彩,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
『阿姨!你真的是阮師父的馬麻嗎?都不像捏!我馬麻都不會這樣跟我同學玩,你好好喔...』
(一堆家長去參加,都表情嚴肅站在邊邊看,只有我身邊圍一圈孩子,幹嘛這樣如臨大敵捏?搞不懂....)





給你看更厲害的~把烏克麗麗當古箏的~阮師父~





這個小女孩太可愛了,不知道為什麼,全校只有她一個穿自家小洋裝參加運動會。100公尺賽跑時,她搖搖晃晃跑到接近終點時,眼看著跑道所有人全跑到終點了操場剩她一個人,忽然就停下來哭了,然後所有比賽停下來一堆人哄著她離開跑道。
嘖嘖...看了好心疼,真想過去抱抱秀秀她。




你先是在圍牆那頭兇狠地吠叫幾聲,跟我保持著固定的距離,我原不想搭理你的,自故去找我要拍的花草。正午的陽光實在大,很難睜眼,你的吠聲轉成悶悶的低吼。
循聲找到你,在圍牆邊的矮灌木欉底下,我索性蹲下來跟你說話。說穿了其實也就是我的自言自語,近日跟人說話覺得好累,此刻,曬著一半的樹蔭下跟你說話竟然輕鬆無比。
你悶聲的低吼漸漸轉至無聲,安靜又專注看著我聽著我,那神情是如此美麗安詳,竟能讓浮躁的心緒沉靜下來。
曬出一身汗,也該讓你休息了,再見了~朋友。